首页 > > 95

綠地全國16城25座地標建筑共同點亮新年

2017-01-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7新年伊始,綠地控股旗下分布在全國16座城市的25座地標建筑同步舉辦迎新亮燈儀式,以“你好2017·綠地集團炫彩無限”的主題,寄語新年、點亮未來。
 
  這是綠地首次舉行地標建筑跨年聯合亮燈儀式,綠地旗下所有已落成啟用的超高層及標志性項目均聯合參與,遍及上海、廣州、南京、濟南、武漢、鄭州、南昌、西安、南寧、蘇州等城市,橫跨東西、縱貫南北。未來隨著綠地在國內外投建的更多地標建筑的陸續交付,迎新亮燈規模還將不斷擴大甚至拓至海外。
 
  “正如馬來西亞前總統所說:每個國家都應有值得抬頭仰望的物品,矮個子必須站在臺階上。超高層建筑就是一座城市的臺階。”綠地控股董事長、總裁張玉良以此作為綠地致力打造城市地標的初衷。從2005年啟建首座超高層南京綠地中心·紫峰大廈至今,綠地在超高層建筑開發領域不斷獲得矚目成果,目前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超高層項目包括南京綠地中心·紫峰大廈、鄭州綠地中心·千璽廣場、鄭東綠地中心雙子塔、西安綠地中心、廣州白云綠地中心、濟南綠地中心、合肥綠地中心、南昌綠地中心雙子塔、南昌紫峰大廈、北京望京綠地中心等,遍布全國區域重點城市。此外,“綠地中心”還成功落子海外,在澳大利亞悉尼啟建悉尼最高住宅樓“悉尼·綠地中心”,英國倫敦則將矗立起西歐第一高住宅項目“綠地·倫敦之巔”。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