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梁美芬撐故博館冀勿政治化

2017-01-1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林駿強報道:西九文化區興建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近期引起社會熱論。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認為,上述項目對香港而言是好事,又稱不應僅從政治角度去看今次事件;她直言如社會只重政治方面,並非健康現象;她又稱部分反對項目的人士,其實只是排斥與中國有關的事物;她也認同當局早前就項目保密的做法,希望當局諮詢能正面介紹項目。指太早公開可能建不成經民聯立法會議員、西九新動力主席梁美芬昨日與傳媒聚會。近期西九文化區興建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引起社會討論,政府也已就此議題進行諮詢。服務九龍西的梁美芬認為,有關博物館對香港而言是好事,形容為「好正」;她希望政府在諮詢時能向公眾正面介紹此項目。

  她亦認為,對於故宮文化博物館設在香港,不應從政治角度去看;她坦言如果社會只重政治方面,甚至發展至「全民政治」的氛圍,並非健康的現象;她又稱項目有反對聲音,或與部分人士的「抵壘情緒」有關,他們對於關於中國的事物有排斥之感;她又認同當局早前保密的做法,覺得有必要;她指如果太早公開,有關項目可能會「建不成」。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