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多數意見贊成修訂中史課程

2017-01-1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何加祺報道:立法會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昨日舉行會議,討論到創意香港及數碼港過去一年的工作。其中創意香港總監廖永亮表示,創意香港中的電影發展基金截至去年底已批出近3億元的撥款,當中有26個項目及130個與電影相關的項目,又指在今年會繼續培育更多人才,以及支援初創公司,包括跨界別、地域合作。

  創意香港總監廖永亮昨在會議上總結過去的工作,指截至去年底電影發展基金共批出近3億元的撥款,當中包括26個項目及130個與電影相關的項目;而創意智優計劃則批出7億8500萬元的撥款,以資助不同的項目,包括培育人才及支援初創企業、開拓市場、營造創意氛圍。另外,數碼港行政總裁林向陽亦在會上匯報過去1年工作,指已成立2億元的「數碼港投資創基金」,至今已收到75個查詢,而培育計劃的名額亦已由50個倍增至100個。他又說,在數碼科技實習計劃下,將提供一系列內地、海外及本地實習機會,在去年4月至10月期間,共有32名實習生參與計劃。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