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聚焦自動駕駛 特斯拉“挖角”蘋果

2017-01-12
来源:中國證券報

  據媒體報導,蘋果資深員工克裡斯·拉特納(Chris Lattner)日前表示,在蘋果工作十餘年後,他將離開公司。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巨頭特斯拉隨即宣佈,拉特納將出任自動駕駛軟體Autopilot業務的副總裁。

  特斯拉稱:“非常高興克裡斯·拉特納能夠加入特斯拉,領導我們的自動駕駛技術團隊,加速自動駕駛的未來發展。”

  拉特納在蘋果主要負責Swift語言開發,Swift是在蘋果平臺上構建應用程式的程式設計語言之一,對於蘋果程式開發以及蘋果新開發的產品Apple TV、Apple Watch舉足輕重。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去年10月預計,到2017年年底,特斯拉將實現從美國洛杉磯到紐約的全自動駕駛,路上“無需任何操作”。與之對比,特斯拉的競爭對手普遍認為,全自動駕駛技術投入實際應用,最早可能需要到2019年才得以實現。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