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樂視剛剛還了一大筆債,但是更多麻煩在後邊

2017-01-13
来源:快科技

  按照賈躍亭的說法,樂視資金危機會在3-4個月內緩解,這也意味著最近一段時間樂視仍然得勒緊腰帶過日子,100億元戰略投資也不知何時能夠到賬。

  樂視體育日子緊巴巴

  去年的英超聖誕大戰前夕,樂視就因為拖欠版權方費用而差點被掐斷直播信號,最後驚險過關。

  今天下午,樂視又成功化解了新的“掐信號”危機。

  由於拖欠英超賽事中國版權方新英體育3000萬美元版權費無法及時償還,雙方經過協商簽訂了分期付款的協議。今天下午,樂視體育卡在第三期費用支付的最後時刻,完成了付款,保證了本周末英超賽事的順利轉播。

  但是,樂視目前已經支付的費用還不到全部欠款的一半,而下一個賬期節點是春節前,也就是說樂視必須盡快歸還1500多萬美元,否則年都過不肅靜。

  盡管仍然未能完全走出泥潭,也面臨著供應商的上門討債,但樂視的情況似乎正在好轉,100億元戰略投資應該問題不大,而且據報有融創地產、碧桂園、某私募資本、美國投資銀行等答應為樂視提供資金。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