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初代iPhone原型機又有新視頻:看硬件設計

2017-01-16
来源:威鋒網

  早前蘋果爆料大神 Sonny Dickson 為我們帶來了代號為 P1 和 P2 的初代 iPhone 原型機對比視頻,這引起了網友對初代 iPhone 的懷念。現在,這位大神又帶來了另一個視頻對比,不過這次視頻主要突出的是原型機的硬件部分,包括手機背面、頂部、底部和側邊的特寫鏡頭。根據 Dickson 表示,最新的視頻展示了初代原型機的金屬邊框、塑料屏幕、未完成的 Home 鍵、電源鍵、開發者貼紙和運行“Acorn”系統。

  有趣的是,此前 Dickson 曝光的 P1 和 P2 的軟件界面,或許不是故事的全部。

  據蘋果前軟件開發經理 Bob Burrough 透露,Dickson 此前視頻右側的設備的 UI 是假的。而真正的 iPhone OS 界面當時只有喬布斯授權的部分員工能夠查看。

  不過無論如何,我們都獲得了更多關於初代 iPhone 原型機的信息。iPhone 剛剛迎來了第 10 個年頭,我們也希望 iPhone 在下一個 10 年裏能夠取得更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