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最新俱樂部排名:恒大超豪強排亞洲第一

2017-02-21
来源:肥東人的足球
null

  最新俱樂部排名

  北京時間2月21日消息,在專業足球數據網站《Footballdatabase.com》發布的最新一期足球俱樂部排行榜中,廣州恒大以1616分排在世界第80位,亞洲第1,沙特阿爾希拉爾隊排名第2。上海上港位列亞洲第27位,世界排名第343位。北京國安排名亞洲第34位,山東魯能排名亞洲第48位。

  在亞洲俱樂部排行方面,廣州恒大位居亞洲第1,時隔77天重返亞洲俱樂部排名榜首,與第2名阿赫利的積分差距為3分。這份榜單中,上港排名第27位,上港首場亞冠小組賽對手首爾排名亞洲第8,;山東魯能和北京國安分列亞洲第35位和第49位,在中國俱樂部中分列第3位和第4位。

  在這份榜單中,排名世界前10位的依次是皇家馬德裏、拜仁慕尼黑、巴塞羅那、尤文圖斯、巴黎聖日耳曼、馬德裏競技、切爾西、羅馬、本菲卡以及那不勒斯。 廣州恒大在本期排名中位居世界足球俱樂部排行第80位。

  在中國俱樂部方面,共有7支球隊躋身亞洲俱樂部排行TOP100,廣州恒大位居亞洲第1位,其他6個俱樂部分別是:上海上港(第27位)、北京國安(第34位)、山東魯能(第48位)、江蘇蘇寧(第62位)、上海申花(第73位)、廣州富力(第92位)。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