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山東廣饒一中學生喝農藥自殺身亡 教育局回應

2017-02-21
来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2月21日電 據山東省東營市廣饒縣教育局官方網站消息,廣饒縣一中學生喝農藥自殺身亡,教育局初步調查,該生因多次違紀受到學校退學處分,16日其舅舅從學校將商某接走。當日下午悲劇發生。目前,有關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

  通報稱,2017年2月16日下午,廣饒一中學生商某在家中喝下農藥,經搶救無效死亡。悲劇發生后,縣教育局迅速組織人員展開調查,經初步調查,商某曾因違反學校紀律受到留校察看處分,之后又因再次違紀,學校與其家長(其姨父代簽)簽訂了管理培養協議書。2017年2月13日下午課間,商某又違紀;2月16日上午,學校對其做出退學處分(保留學籍),并通知家長將其接回,其舅舅到校辦理完相關手續后,從學校將商某接走。16日下午,悲劇發生。目前,有關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相關善后事宜正在進行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