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衛冕冠軍再補強援 騎士宣布簽下德隆-威廉姆斯

2017-02-28
来源: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2月2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28日,騎士總經理大衛-格裏芬宣布,他們已經正式簽下了控衛德隆-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在當地時間2月23日的時候被小牛裁掉,本賽季為小牛打過的40場比賽中,他場均上場29.3分鍾,可以得到13.1分6.9個助攻2.6個籃板。

  騎士官方證實,威廉姆斯將在騎士改穿31號球衣,之前的NBA生涯中,威廉姆斯都是穿8號球衣的。

  12年NBA生涯中,威廉姆斯打了821場常規賽比賽,場均上場34.6分鍾的他可以得到16.6分3.1個籃板8.2個助攻。

  威廉姆斯已經為爵士、籃網和小牛效力過,生涯投籃命中率為44.4%,三分球命中率為35.6%,曾在6場比賽中送出過至少20個助攻,總助攻數6733排在NBA曆史第19位。

  騎士今天對陣雄鹿,威廉姆斯並不會出席,他有望在本周四騎士對陣凱爾特人的比賽中完成騎士首秀。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