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馬云進軍美國遇強勁對手:美電子支付商收購價力壓螞蟻金服

2017-03-15
来源:腾讯财经

     

 
   據外媒報道,一直在國際市場跑馬圈地的螞蟻金服今天遭遇了挫折,它們原本勢在必得的國際快速匯款公司“速匯金國際”被美國電子支付提供商Euronet Worldwide“截胡”了。Euronet Worldwide給出了每股15.20美元的報價,而螞蟻金服的報價則為每股13.25美元。
 
  Euronet表示,它們給出的報價折算后將讓速匯金國際的估值升至10億美元以上,不過眼下速匯金國際的未償債務已達9.4億美元。
 
  今年1月26日,螞蟻金服向速匯金國際提出了收購邀約,當時其估值為8.8億美元。
 
  據路透社估算,按照Euronet的報價,速匯金國際的5300萬流通股價值8.07億美元,而螞蟻金服出價則為7.03億美元。
 
  此外,Euronet稱兩家公司達成合作更容易,因為它們收購速匯金國際的交易無需得到美國海外投資委員會(CFIUS)的批準。此前,CFIUS曾多次阻撓中國企業在美國的收購行動。
 
  截止發稿前,速匯金國際和螞蟻金服尚未對此發表評論。(編譯/銳志)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