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裝修工爆頭亡 警拘村霸積犯

2017-03-19
来源:香港商報

 

  探員押疑兇返警署調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沙田火炭禾寮坑村前晚發生的懷疑兇殺案,警方昨日凌晨在現場帶走一名涉案男子,警方調查後,相信案中死者與疑犯長期積怨,兩人因木屋產權糾紛及土地使用等問題時常爭執,兩人前年亦曾因水表失竊報警求助。至於疑犯殺人動機,警方表示將深入進行調查。

  死者亦為村民樂於助人

  兇案死者名黃×帶(63歲),與妻兒住在禾寮坑村多年,村民暱稱死者「阿黃」。村民表示,阿黃為裝修及水電工人,性格樂於助人,經常為村民作小型維修及裝修木屋,收費便宜,村民對於阿黃無辜橫死均感到傷感及突然。

  村民:疑犯常蝦蝦霸霸

  涉案被捕男子姓韓(66歲),村民均稱他「大舊」,他早年因用鎚襲擊一名女租客被判入獄1年,但出獄後不久,因性格暴躁及「蝦蝦霸霸」,與村民相處並不融洽。據資料,被捕疑兇至少涉及6宗打鬥和刑事恐嚇案,數年前因雜物清理問題,涉及非禮一名女村民被判入獄。

  前日傍晚5時49分,警方接獲一名韓姓男子報案,指禾寮坑村一村屋外發生打鬥事件。警員趕至發現屋外有一名男子,他報稱被襲擊,警員其後在屋內房間發現另一名男子倒臥血泊中,傷者送院搶救惜延至傍晚6時40分不治。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為「阿黃」,他後腦及身體多處受傷,疑是由硬物襲擊造成,引致大量出血,死因則要待法醫驗屍確定。

  檢血衣鐵鎚剪鉗等證物

  警方經調查後將報警的韓某拘捕,韓被押走時拒絕戴上黑頭套,並高叫:「佢(警方)冇證據拉我!……唔好遮!」現場消息稱,發生打鬥後有人曾更換血衣,探員稍後在現場單位內檢獲一批染血衣物、2個鐵鎚、剪鉗、紙幣、褲、勞工手套及皮帶等大批證物,鑑證科人員亦通宵在現場搜集證據。重案組探員及機動部隊人員於昨午返回命案現場調查及搜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