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75

企业家赞林郑乐于聆听 是有远见的领袖

2017-03-21
来源:大公网

  图:罗扬杰称赞林郑是一位有远见的领袖/短片截图

  大公网3月21日讯(记者龚学鸣)特首候选人林郑月娥(Carrie)的竞选办日前上载一段获热衷于艺术的企业家罗扬杰支持的短片。罗在片中表示,年轻一代需要机会和平台让他们发挥,并赞扬林郑月娥热心推动本港的创意工业和文化艺术,更乐于聆听、有承担,是一位有远见的领袖。

  罗扬杰是上市公司“金山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总裁罗仲荣之子。他自普林斯顿大学毕业后,回港加入香格里拉酒店做项目拓展,其后与友人成立餐饮集团“Press Room Group”,又成立慈善组织“香港设计大使”(Hong Kong Ambassador of Design),利用多元化的体验与教育活动,推广设计、创意和本地文化,推广设计艺术。

  罗扬杰在短片中指出,香港目前的情况极具挑战性,问题具层次。一个城市,除了金融与经济发展等宏观概念外,年轻人或刚毕业的人都希望有一个平台或机会做自己热诚而骄傲的事情,“香港现时需要一个有远见的人”。

  罗扬杰说,虽然香港仍保留自己的价值,但慢慢地已被邻近城市某程度上盖过,而林郑是“唯一一个会做正确事情的人”,“做领袖没可能取悦全世界,因为需要做正确的事”。他又说,虽然对方好像“一副官员的样子”、“一副poker face”,但与对方谈话就出乎其意料之外,事实她相当平易近人。

  谈到其从事的创意工业或文化艺术,罗扬杰直言,有很多项目如果没有林郑帮忙是做不成的。他举例说,早前著名英国雕塑家Antony Gormley在香港十多幢大厦设置了作品,“那个项目如果没有Carrie帮手,应该不会发生”。

  行政长官候选人还有曾俊华及胡国兴。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