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整合进屏幕造成亮度不均 Note 8指纹还得后置

2017-06-19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全面屏逐渐开始在业内普及后,如何将指纹识别整合进屏幕又成了各大厂商的新难题,三星更是深知这项新技术的重要性,因为Galaxy S8的后指指纹识别方案已经成了用户眼中最大的败笔。不过,恐怕在Note 8上我们还是见不到三星的突破,因为一位业内专家表示,三星在整合指纹识别进屏幕时,遇到了亮度不平衡的问题,负责指纹识别的区域会比屏幕其他区域亮得多。

  当然,这可能只是三星迟迟拿不出完整解决方案的原因之一。最近消息显示,这项技术想要大规模量产至少要明年了,也就是说用户恐怕在Galaxy S9上才能体验到更棒的解锁体验了。

  同时这位业内专家表示,为了避免Note 7的悲剧重演,三星为新机准备了大量安全测试,因此最终发布时间可能会有变化,但肯定会赶在iPhone 8之前。

  虽然Note 8提前发布能截留部分苹果用户,但与S8较为相似的外观和新型指纹识别技术的缺失恐怕会再次让三星给苹果助攻。当然,对三星来说,Note 8也是一台证明自己的机器,它们迫切需要与那个不堪回首的过去说再见。(编译/锐志)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