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錢途】和諧汽車續向高位推進

2017-06-21
来源:香港商報

  和諧汽車(3836)近期走勢凌厲,現價升穿多條平均線,且成交配合,動力充足,具跟進價值。

  早前市場憂慮汽車銷售增長放緩,拖累板塊捱沽。不過,4月舉行的上海車展,多間香港上市的車企均有展示新車款,市場憧憬為銷售帶來新動力。此外,中汽協早前資料顯示,內地5月汽車銷量按年僅微降0.1%至209.6萬輛,跌幅低於4月2.2%。累計首五個月汽車銷量按年升3.7%。

  料短線升勢持續

  和諧汽車為內地大型汽車經銷商,公司旗下在鄭州的寶馬旗艦店,以寶馬的品牌效應,一向受到不少消費者的青睞,在行業具領先優勢。據報道,公司管理層預期公司今年寶馬銷售增長達15%。近期汽車品牌相繼推出新車款、汽車舊換新的替代需求、經銷商網絡擴張,以及汽車融資業務滲透提升下,料可進一步推動和諧汽車經銷商的營收動力。

  今年5月,公司獲控股股東、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馮長革全資擁有的Eagle Seeker、執行董事及首席財務官錢葉文和執行董事、營運總裁及副總裁楊磊,以及一位高級管理層增持,反映高管對公司業務前景及未來收入充滿信心,用真金白銀支持公司,對於投資者有一定指標作用。走勢上,和諧汽車自上周起股價走勢不錯,料短線升勢持續,看好的投資者不妨於3.6元左右伺機吸納,一個月目標價上望4.5元,若下跌至3.4元,宜先行止蝕,再作部署。

  利高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