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廣州球迷青睞奧沙利文 “火箭”成恒大中錦賽最強“票房擔當”

2017-08-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奧沙利文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裕勇報道:連日來,恒大2017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在廣州連番上演好戲,世界斯諾克最強72人的明星效應和連番上演的精彩比賽使恒大中錦賽的球迷關注度“高燒不退”。據最新票房信息,半決賽門票已售出大半,購票球迷大多表示,就等著看奧沙利文的神奇表演了。

  周躍龍、李行兩位中國斯諾克新“雙子星”的出色發揮讓恒大中錦賽的“中國元素”備受媒體和球迷關注,周躍龍力克世界第一塞爾比,展示了成為下一個丁俊暉的實力。而李行穩紮穩打殺入八強,令人眼前一亮。

  大牌奧沙利文則代言了恒大中錦賽的“國際范兒”,這位當今世界斯諾克的傳奇人物成了賽事的最強“票房擔當”,只要他出場的比賽,場場座無虛席,一票難求。中國軍團後起之秀和世界斯諾克傳奇人物的精彩表演令恒大2017斯諾克中錦賽開賽以來票房節節攀升,半決賽門票目前已售出大半。

  開賽以來,奧沙利文成為恒大中錦賽的頭號“票房明星”。奧沙利文的頭兩場比賽都在工作日的下午進行,但門票仍然全部售罄。另外,21日半決賽門票早已售出大半,22日的決賽可售門票只剩不到一成。

  據大麥網銷售數據,恒大2017斯諾克中錦賽開賽僅三天,票房收入就已超過上屆中錦賽的全部票房收入,賽事熱度可見一斑。

  值得一提的是,自18日開始,恒大2017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的比賽現場廣告牌有了全新變化。“恒大旅遊集團”與“恒大集團”、“恒大2017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並列,出現在一、二號台的黃金位置。有體育產業專家評論,恒大斯諾克中錦賽是恒大集團繼恒大足球之後,打出的又一張“體育營銷王牌”。

  據介紹,恒大旅遊是恒大集團布局地產、金融、旅遊、健康四大產業的龍頭產業。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