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占旺”藐视法庭案 或下月裁决

2017-09-28
来源:星岛环球网

  据大公网报道,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社民连副主席黄浩铭等20人于2014年"占旺"清场时,涉嫌违反禁制令,被控刑事藐视法庭罪。控辩双方上月已完成结案陈词,现负责处理前特首曾荫权涉贪案的主审法官陈庆伟昨日于庭上称,有关藐视法庭案的裁判,将于下月第二个星期内某天颁布。

  "占旺"刑事藐视法庭罪案共20名被告,他们涉违反法庭禁制令阻清场而被控刑事藐视法庭罪,其中黄之锋、岑敖晖等11人已认罪,余下九人黄浩铭、朱佩欣、郭阳煜、赵志深、陈宝莹、关兆宏、熊卓伦、冯启禧及麦盈湘不认罪受审。

  法官陈庆伟早前透露,藐视法庭案的裁决应在曾荫权案开审前颁布,唯一直未有消息。他昨向曾荫权案的律师提及,将于10月第二个星期某天,抽时间处理一宗案件的裁决,但未有透露确实日期,相信所指的案件应是"占旺"藐视法庭案。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