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王志民拜會林鄭月娥

2017-09-28
来源:香港商报
 
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昨日到禮賓府拜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政府新闻处

  【香港商報网訊】昨日,新任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到禮賓府拜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林鄭對王志民再次到香港工作并出任中聯辦主任表示歡迎,雙方就如何抓住「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等國家發展戰略機遇,進一步發揮香港的獨特優勢,共同推動香港與內地的多方面合作等問題交換了意見。

  王志民:推進「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王志民說,習近平主席親臨香港出席回歸20周年慶祝活動并發表系列重要講話,產生了很好的社會效應,香港社會人心更加思穩、思進。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和新一屆特區政府上任后,聚焦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在教育、青年、住房、扶貧等多個領域推出新政策、新措施,帶來了新氣象。中聯辦將繼續全面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香港在國家重大發展戰略中發揮積極作用,進一步擴大和深化香港與內地的交流與合作,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推進「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作出新的應有貢獻。

  林鄭:推動兩地合作發揮香港獨特優勢

  會面中,林鄭月娥歡迎王志民主任繼數年前在香港中聯辦工作后再次到香港,并出任中聯辦主任。她深信中聯辦在他的領導下,會繼續按照《基本法》及「一國兩制」的方針政策,積極支持特區政府的工作,維護和促進香港的繁榮和穩定。

 
  本网讯 9月28日,中联办主任王志民到香港礼宾府拜会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林郑月娥对王志民再次到香港工作并出任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表示欢迎,双方就如何抓住“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发展战略机遇,进一步发挥香港的独特优势,共同推动香港与内地的多方面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王志民说,习近平主席亲临香港出席回归20周年庆祝活动并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为香港发展指路引航、加油鼓劲,产生了很好的社会效应,香港社会人心更加思稳、思进。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和新一届特区政府上任后,聚焦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在教育、青年、住房、扶贫等多个领域推出新政策、新措施,带来了新气象。中联办将继续全面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支持香港在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中发挥优势和作用,进一步扩大和深化香港与内地的交流与合作,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推进“一国两制”成功实践行稳致远作出新的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