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龙华区国际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半决赛和双打决赛举行

2017-1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报道:11 月 11 日,2017 深圳龙华区国际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半决赛和双打决赛在深圳观澜湖生态体育园网球中心举行。最终中国球员刘方舟和加拿大华裔球手赵一羽顺利会师单打决赛,跨国组合卡科 / 斯托亚诺维奇 6-4、6-2 完胜杨钊煊 / 青山修子,斩获双打冠军,这也是斯托亚诺维奇连续两年在深圳龙华双打夺冠。

  在上午进行的单打半决赛中,刘方舟与朱琳大战三盘,最终刘方舟耗时 130 分钟力克对手进入决赛,她将在12日的决赛中面对赵一羽,后者击败张宇璇艰难过关。双打决赛于下午三点准时打响,开场双方就展开激战,在前六局平分秋色各赢三局。此后卡科 / 斯托亚诺维奇在网前抓住机会,通过截击压制对手得分,在第七局成功破发并顺利保住发球局,卡科 / 斯托亚诺维奇顺利获得 2017 深圳龙华区国际网球公开赛女子双打冠军。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观澜湖集团执行董事刘琦、浩蓝国际网球运动推广(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启鲁分别为冠亚军组合颁奖。12 日,2017 深圳龙华区国际网球公开赛收官之战—女子单打决赛将于上午十点半上演,由刘方舟对阵赵一羽。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