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李飛參觀港珠澳大橋

2017-11-18
来源:香港商報

李飛(中)昨在運房局局長陳帆(左)陪同下,參觀港珠澳大橋香港接線。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飛昨日繼續第3天的訪港行程。他昨日早上先到港珠澳大橋及口岸人工島地盤參觀,逗留約半小時后離開。而到中午時,他到中聯辦出席午宴,逗留逾1小時離開。李飛離開時,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及副主任殷曉靜送別,之后他亦到訪外交部駐特區特派員公署,并於晚上結束行程離開香港。

  晚上結束訪港行程

  李飛昨天早上到港珠澳大橋參觀,他先到達大橋工程資訊中心聽取介紹,由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在場迎接,接着又到達口岸人工島地盤。李飛乘坐旅游巴,身穿反光衣進入工地,逗留約半小時后離開。

  直至中午,李飛赴中聯辦參加午宴,逗留1小時多,約在下午1時半離開。他離開時,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副主任殷曉靜在門前和他握手送別;中聯辦法律部長王振民亦陪同李飛登上座駕。然后,李飛再到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探訪,并在晚上乘飛機離開香港。

  另外,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昨日出席一個公開論壇后表示,學校轉播李飛在基本法研討會的發言情况順利,聽不到有學校反映有大事件發生。對於有低年級學生表示不明白李飛演講內容,他說,當初只希望提供資料予學校因應教學去選擇是否直播研討會,所以沒有打算之后逐間學校詢問其情况。他又指,不會做一個大型檢討看看今次轉播的成效如何,亦沒有此需要。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