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西區東華區補選投票率遜於2015年 楊哲安伍凱欣勝出

2017-1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中西區補選投票率低。

  【香港商报网讯】据头条日报报道,中西區區議會山頂選區及東華選區昨天進行補選,填補自由黨陳浩濂出任副局長及民建聯蕭嘉怡出任政治助理後的空缺。投票昨晚十時半結束,選舉事務處公布,山頂選區全日累積投票率為33.41%,東華選區投票率則為38.81%,均較前年區議會選舉全日投票率低約7%。

  据橙新闻报道,立法會中西區區議會補選點票結束。其中,山頂選區,自由黨的楊哲安大勝對手,成功保住自由黨的議席。民主黨伍凱欣則擊敗獨立呂錦強,成功當選東華區區議員。

  在山頂選區,自由黨的楊哲安大勝對手,成功保住自由黨的議席。前年參選南區區議會落敗的楊哲安,今次取得1378票,拋離對手近千票當選,成功守住黨友陳浩濂加入政府當副局長而騰出的議席。他感謝助選團及家人的支持,他認為自己得到過千票,同自由黨在山頂紮根十多年有關。

  伍凱欣(中)

  在東華區,民主黨伍凱欣以1034票擊敗獨立呂錦強的909票,成功當選該區區議員。

  特首林鄭月娥、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及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昨晨先後到山頂區所屬票站投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