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內地女遭禁錮被索要400萬 警救人拘7男女

2017-1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北角發生非法禁錮案件。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北角發生非法禁錮案件。一名內地女子疑因金錢問題遭人非法禁錮,對方更索款400萬元並盜走其財物。重案組經調查後,採取行動成功救出女事主,並拘捕7名本地男女。案件仍在調查,警方不排除再有人落網。

  據悉,女事主54歲持中國護照,從事房地產生意,她於本月22日由內地來港,其後疑因金錢問題遭人非法禁錮,對方更向女事主的親友致電,要求他們繳付400萬港元才會釋放女事主。女事主親友於24日凌晨向本港警方報案。

  港島總區重案組接手跟進,經深入調查後,鎖定目標人物,並於昨日上午採取行動,成功在北角一單位救出女事主。她獲救時安全,並無人受傷。重案組人員其後突擊搜查北角多個單位,拘捕4男3女,他們年齡介乎27至50歲,涉嫌非法禁錮。

  警方在其中一名疑犯身上檢獲相信是屬於女事主的手錶及首飾,總值約50萬元。被捕疑犯將被通宵扣查,案件暫列非法禁錮處理。警方表示,被捕疑犯與女事主有生意來往,不排除涉及生意糾紛,案件仍在調查,不排除有更多人落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