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廁所棄嬰屍案 印傭狠母將軍澳落網

2017-11-27
来源:橙新闻

  警方今日在將軍澳拘捕一名涉案印傭。圖:星島

  【橙訊】早前在北角渣華道市政大廈女廁廁格,廁渠月初被一具女嬰屍淤塞,案件受到社會高度關注。警方經調查後,今日在將軍澳拘捕一名涉嫌「隱瞞嬰兒出生」的33歲印傭。

  清潔工人在女廁一個廁格發現血跡並發現有淤塞物。圖:星島

  東區警區重案組人員進一步調查案件後,今早約7時30分,於景嶺路8號一單位,拘捕一名33歲印尼籍女子,涉嫌「隱瞞嬰兒的出生」。被捕女子現正被扣留調查。初步相信印尼女疑犯為一名女傭,在將軍澳區工作。

  本月5日傍晚,負責清潔廁所的工人在北角渣華道市政大廈1樓女廁一個廁格發現血跡並發現有淤塞物。通渠工人翌日通渠時,發現有一團滲血白肉,如拳頭大的疑似胎盤物體,於是報案。警員最後取出疑似胎盤物體,及後證實為一具連有胎盤及臍帶的嬰屍。警方今日表示,經化驗後,該名嬰兒為一名女嬰。警員之後翻查大廈閉路電視,發現5日下午有兩名疑似南亞裔女子最可疑,她們互攬走入1樓女廁後慌忙離開,懷疑其中一人自行墮胎後,將胎盤連嬰屍丟入馬桶。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