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67只工作犬乘南航B777F货机抵达春城

2018-03-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卢伟、通讯员刘杰、李启泳、吴远行报道:3月6日上午7点30分,67只工作犬搭乘由南航波音77F货机执飞的CZ8722航班,经过10个小时的飞行,从法兰克福飞抵昆明长水国际机场。

  据悉,南航此次承运的工作犬种类主要为德国牧羊犬、拉布拉多和短毛指示犬等。这些工作犬具有友善、聪明、乐于助人且动作敏捷的特点,适合多种工作环境。因为体型高大、外观威猛,且具备极强的工作能力,它们在全世界范围内被冠以军犬、警犬、搜救犬、导盲犬、牧羊犬、观赏犬,以及家养宠物犬等身份。

  据介绍,每只工作犬都被单独放置在一个专业航空笼中,航空笼的底部装有吸附物质以防止排泄物外渗,笼子的外部用绷带固定,防止工作犬在运输过程中逃出航空笼。南航将这67只工作犬装置在空调性能和通风条件更好的波音77F货机主货舱内,并在飞行过程中将货舱温度持续调控在适宜工作犬的21摄氏度左右。

  3月6日上午7点30分,67只工作犬搭乘南航CZ8722航班飞抵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被顺利快速卸下飞机交给货主。作为行业内的活体运输专家和我国最大的活体动物运输航空承运人之一,南航货运还多次承运过种猪、种貂、狐狸、赛马、熊猫等活体动物,操作流程成熟,保障经验丰富,在国际活体动物运输领域享有较高声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