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國王二年級生:望聯手戈登和湯普森哥哥征戰世預賽

2018-05-02
来源:腾讯体育

  巴哈馬悍將欲為國出戰

  北京時間5月2日訊 巴哈馬男籃目前在世預賽美洲區4戰皆負,要想從小組中出線就必須在6月28日擊敗美屬維京群島隊,如果告負,那么小組賽對陣多米尼加隊就將成為他們在世預賽上的最後一場比賽。

  去年11月27日與美屬維京群島隊的比賽中,巴哈馬隊曾在末節數度將分差縮小到3分,然而依然未能反超比分,最終以85-93不敵對手。因此,如果要想在第三個窗口期戰勝美屬維京群島隊,就需要像希爾德這樣的強援加入。

  希爾德在四年前代表巴哈馬隊出戰了中美洲錦標賽,雖然巴哈馬僅列賽事第7,但是希爾德卻成為了球隊的英雄,當時還是俄克拉荷馬大學一員的他與NBA老將巴裏亞一道排在得分榜榜首。

  1.93米的希爾德本賽季代表國王隊場均砍下13.5分3.8個籃板和1.9次助攻,兩分球命中率為45.7%,三分球命中率為43.1%,罰球命中率為87.7%,每項數據都高於他的菜鳥賽季。

  希爾德很想再次代表國家隊出戰,並且還帶來強援,“我想招募一些球員,比如埃裏克-戈登、馬歇爾-湯普森和約頓,一些球員能夠在世預賽上給到我們幫助。我認為這是很好的,他們從那裏來,所以我們應該更好,我認為我們還有機會。”

  湯普森目前在發展聯盟的勇士隊打球,他的兄弟克萊-湯普森已經是一名NBA球星了,他的父親則是巴哈馬最成功的籃球運動員,直到克萊奪得了兩座NBA總冠軍獎杯,以及奧運會和世界杯的金牌之後,他的地位才被超越。

  雖然湯普森可能會代表巴哈馬出戰,但是希爾德其他兩個招募對象則很難參加世預賽,約頓在美國的大學球員中是明星級別的人物,所以即使希爾德再怎么有說服力都很難勸得動他,因為約頓如果參加NBA選秀的話,會與世預賽第三個窗口期比賽有一定的沖突。

  戈登雖然出生在印第安納波利斯,但是他的母親來自巴哈馬,他已經入選了美國國家隊2018-2020年35人的大名單。而且戈登代表美國隊參加過2010年世界杯,並且奪得過金牌。

  不過巴哈馬的主帥馬裏奧表示,他們將盡量從美國大學和其他國外聯賽中挑選球員。但至少現在希爾德有可能加入球隊,這將讓巴哈馬隊實力大增。

[责任编辑:仇佩姿]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