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青新屆委員會冀再創輝煌

2018-09-2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張芃芃報道:香港潮州商會第14屆青年委員會日前假中華總商會會員俱樂部舉行第1次會議,向70多位成員報告新屆青委名單架構、財政狀况、活動事項等。是次例會邀請到全國政協常委、香港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榮譽顧問胡定旭,全國人大代表、香港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榮譽顧問兼參事陳智思同成員交流分享,并向青委正副主任頒發委任狀。

  第14屆青委主席黃進達表示,青委自1992年成立以來,在前輩指導下不斷成長壯大,現已吸收100多位委員。在上屆主席章曼琪的帶領下,青委舉辦了午餐會、關愛社區及文化藝術等多項精彩活動,相信在本屆委員的協助下,青委日后定能再創輝煌。

  團結潮青多作貢獻

  青委會長兼榮譽參事林宣亮指出,青委多年來團結廣大旅港潮籍青年,傳承愛國、愛港、愛鄉的光榮傳統,為香港和國家的經濟發展、國際潮團和潮青事業貢獻良多。過去兩年來,青委各項工作穩步推進,不僅增進了潮青之間的聯繫及友誼,鼓勵更多潮青服務社會,奉獻愛心,而且令社會各界更加了解本會,了解潮青。展望未來,相信在黃進達主席的帶領下,第14屆青委必將凝聚更多潮青的力量,繼續做好日常各項工作;全力辦好第10屆國際潮青聯誼年會,將潮人精神發揚光大!

  胡定旭與大家分享經歷台風「山竹」后的感受,指出雖然此次台風破壞力大,香港受災嚴重,各地滿目瘡痍,但是在特區政府和中央政府的支持下,香港的災后處理工作十分及時,也希望更多年輕潮籍人肩負起社會責任,在日常社會事務中多多現身發聲,為社會作出貢獻。陳智思就青委創新方面提出建議,指出因為香港文化對錯誤常常抱持「零容忍」的態度,香港人對政府的要求非常高,導致社會因循守舊,創新舉步維艱。他期盼新一代潮人不僅要多提出新穎的想法,更要承擔責任,為社會進步作出一點貢獻,避免「紙上談兵」。

  出席嘉賓還包括香港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永遠名譽參事莊學山、名譽參事馬照祥、劉文文、陳光明、葉振南、副主任林秀鳳、丁志威、柯家洋、周博軒、龔雅璇、顏麗儀等。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