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九龍東區各界聯會換屆賀國慶

2018-10-11
来源:香港商報

  九龍東區各界聯會第10屆會董會就職典禮,賓主大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芃芃報道:九龍東區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九龍東區各界聯會第10屆會董會就職典禮及東聯社會服務基金換屆慶典,日前假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隆重舉行。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九龍東區各界聯會創會會長楊孫西應邀主禮,并向東聯新任會長李誌峰、國慶籌備委員會新任主席鍾堅偉等一眾成員頒發委任證書。近千嘉賓友好到場慶賀,氣氛歡快。

  主要嘉賓還包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副部長王小靈,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李應生、李君豪,立法會議員柯創盛,全國政協委員王惠貞,廣州市越秀區委統戰部部長謝偉光,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觀塘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陳碧琪,九龍城民政事務助理專員蘇銥靜,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等。

  鍾堅偉:助力大灣區及國家發展

  鍾堅偉表示,東聯長期以來高舉愛國愛港旗幟,近30年以來均舉辦慶祝國慶活動,目的是讓更多青年朋友們牢記國民身份,銘記歷史和分享國家富強的喜悅。祖國長期關心香港的穩定和經濟發展,在香港經歷金融風暴重創、承受沙士疫症打擊、經濟陷入極度困境的危難時刻,中央政府和全國人民及時伸出援助之手,幫助香港渡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國家在推動「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戰略規劃時,始終不忘香港,讓香港主動融入國家發展當中,分享國家發展的紅利。香港應當把握機遇,發揮好橋頭堡作用,助力大灣區及國家發展。

何靖(右)向李誌峰頒發選任證書。

  李誌峰指出,隨着社會的變遷,該會在過去一屆做出多項革新,包括成立了東聯社會服務基金,凝聚工商界力量,持續向社會發放更多的正能量,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士受惠。九龍東區各界聯會及東聯社會服務基金過去3年舉辦逾百個活動,受惠人次數以千計,得到社會的廣泛認同,尤其在青少年教育培養以及促進他們健康成長等方面,希望藉此拓寬年輕人的視野和社交圈子,發掘他們潜能的同時及早做好人生規劃。

  張建宗表示,東聯於2015年成立「東聯社會服務基金」,進一步擴大服務範疇,服務對象遍及青年、婦女和長者等多個社會階層。東聯提供的義診服務尤其受巿民歡迎,更增加了居民對社區的歸屬感,成績有目共睹。此外,東聯積極舉辦內地考察團,安排眾多青少年參與內地比賽和活動,加深他們對國家的認識,擴闊視野,并為兩地青少年日后的交流聯繫奠定堅實的基礎,藉此培育青年才俊及領袖,可謂貢獻良多。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