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清风印迹——布吉街道廉洁主题美术作品展”在深大芬美术馆开幕

2018-10-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朱开芝、通讯员 张婷莉 、冼余汉报道:日前,由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工作委员会主办,布吉街道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大芬油画村管理办公室、大芬美术家协会承办的“清风印迹——布吉街道廉洁主题美术作品展”在大芬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出作品88幅,其中13幅为特邀作品,另外评选出创作奖5名,优秀奖25名。此次作品展以“廉政建设”为主题,自征稿之日起,既得到了省市区一批著名艺术家的积极响应,也得到了广大美术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展览组委会共收到电子投稿美术作品239幅。

  布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芬油画村的发展巨变是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一个缩影,时代赋予了大芬深厚的文化底蕴。“希望通过本次展览,积极传播传统廉洁文化,颂扬美好道德风尚,从而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传统美德,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市、区的东进战略目标,打造‘东进门户、品质布吉’作出新贡献。”

  据悉,这场围绕廉政文化建设而精心策划的展览,旨在通过大芬油画村的人才优势和知名效应,将先进的廉政文化教育通过美术作品深入到群众中去,以优秀美术作品与先进廉政文化相结合的形式,形成了干群共同监督、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布吉街道乃至龙岗区精神文明建设快速发展。

  深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邓少玲,龙岗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刘高葆,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昆刚等领导以及布吉街道机关各部门、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