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陳凱欣關注民生籲選民支持

2018-11-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立法會九西補選將於下周日舉行投票,5位候選人昨晚出席無電視新聞部舉辦的選舉論壇,5號候選人、前食物及衛生局政治助理陳凱欣發言時表示,自己與所有香港人一樣,最關心是長者、醫療、教育及住屋等民生問題,強調部分候選人曾於議會多年都無作為,形容自己是香港的新希望。她強調,目前選情嚴峻,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集中投票給她。

  選舉論壇撕破對手假面具

  在選舉論壇上,陳凱欣雖然被圍攻,但仍然表現鎮定大方,不時以銳利的辭鋒據理力爭反駁對手。她發言說,自己與所有香港人一樣關心長者、醫療、教育與住屋等民生問題,亦形容自己是議會新力量,香港新希望,有別於部分曾在議會多年都無作為的候選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自己;她特別指出,與許多建制派的參選人一樣,參選以來團隊不斷被挑釁及打壓,目前選情嚴峻。

  她強調,選議員最重要是素質及操守,李卓人過去收捐款,將150萬元先存放在個人戶口,被發現才轉交回黨戶口,令人質疑做法。而他選舉工程態度挑釁,又聲稱自己是唯一「反對派」,攻擊其他候選人。

  被問到基本法23條立法,陳凱欣指出,為23條立法是香港的憲制責任,但目前沒有迫切性。而香港有許多民生問題,有需要迫切解決。

  她又直指另一候選人李卓人曾公開支持將外傭納入最低工資條例,置香港27萬有聘請外傭的家庭於不顧。

  斥反對派禍害年輕一代

  陳凱欣批評,全是因為香港的反對派,如李卓人之流,不斷將香港情況扭曲誇大,令外國誤判,甚至有限制經濟貿易的決定;她明確指出,香港作為美國其中一個重要貿易拍檔,一旦貿易戰越搞越大,香港與美國都會雙輸。

  對於年輕一代的問題,陳凱欣解釋,自己都是年輕一代,眼見不少年輕人有一團火,一心想讓香港繼續向前,但卻誤信「佔領行動」,被人鼓動違法被拉上法庭受審,之後反對派的所謂幫忙,根本沒有用,為何一開始反對派要教年輕人違法,令他們受囚牢之苦,而鼓動人士又不負責,令人十分心痛。

  九西補選候選人還有伍迪希、曾麗文及馮檢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