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演藝學院新翼大樓開幕

2018-11-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演藝學院新翼樓高九層,與現有校舍相連,配備專業的教學設施。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演藝學院於日前舉行校園新翼開幕典禮,邀得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擔任主禮嘉賓。新翼樓高九層,與現有校舍相連,配備專業的教學設施,將為學生及教職員提供更佳的教學體驗。

  在民政事務局資助下,演藝學院校園擴展工程於本年第三季完工。新翼大樓與現有的建築物相連,風格與主校舍融和一致,提供12間排練室/實驗室、20間音樂室、6間教學室及7間研討室,當中部分更配備專業的教學設施,務求將先進科技融入表演藝術教學,從而豐富學生的學習經驗,以進一步提升教學質素。其中科技創作室的嶄新設施可以提升舞蹈及編舞效果;舞台及製作藝術實驗室內新置系統可相互配合,創造出3D立體的虛擬實境。

  新翼大樓為戲曲學院提供更多空間,增設備有專業級影音數碼系統的大型戲曲排練室及兩間中樂室,為這門傳統藝術的教學方式加入創新元素。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