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行會設小組處理「香港民族黨」上訴事宜

2018-12-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行政會議已成立小組處理「香港民族黨」被禁止運作的上訴事宜。消息透露,小組成員包括行會非官守成員廖長江、周松崗及任志剛。小組工作會以閉門形式進行,包括聽取「香港民族黨」及保安局的陳述後作出匯報,最後交由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決定。

  行政會議早前討論成立小組時,7名行會成員因曾經就「港獨」或「香港民族黨」一事發表公開評論需要避席;包括特首林鄭月娥、多名局長及部分非官守行會成員。

  根據程序,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作出決定前,禁止「香港民族黨」的命令,維持生效。如果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最終支持保安局取締「香港民族黨」的建議,陳浩天仍可向法院尋求司法覆核。

  特區政府是於本年9月刊憲,禁止「香港民族黨」運作。陳浩天其後向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提出上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