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2

華為、微信入選「中國品牌年度大獎」 致勝非靠品牌年齡積累

2018-12-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隆豫、梁希賢報道:由世界品牌實驗室主辦的2018年「中國品牌年度大獎」評選12月27日在香港揭曉。華為、微信、中國國航、北大荒、海爾等35個品牌入選。歐洲工商管理學院教授Ziv Carmon、牛津大學賽德商學院理教授Richard Whittington出席會議並為獲獎品牌頒獎。

  連續15年發佈的「中國品牌年度大獎」被譽為「中國品牌奧斯卡」,是消費者品牌偏好變化的晴雨表,其評判標準是品牌影響力。年度大獎調查對象涉及100多個行業的近3000個品牌的消費偏好。世界品牌實驗室參考企業在本年度的銷售收入及主營利潤並結合消費者評價、專家前期調查,通過對這幾項指標的綜合評審,最終確定三大類別獎項。其中「中國品牌年度大獎」(NO.1)有35個品牌脫穎而出;「中國十大影響力品牌」(TOP10)發佈12個行業類別的十大品牌,以及6大特別單項獎。

  Richard Whittington指,品牌通過創新才能脫穎而出,而非依靠品牌年齡的積累。新規則為中國品牌的發展與創新提供了巨大的機遇。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