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美參議院司法委員會通過巴爾提名出任司法部長

2019-02-08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通過提名巴爾出任司法部長。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通過,由總統特朗普提名的前任司法部長巴爾,再次出任司法部長。

司法委員會以12票贊成、10票反對通過巴爾出任司法部長。投贊成票的都是共和黨議員,而投反對票的均是民主黨人。

有民主黨參議員在聽證會上質疑巴爾會否干預特別檢察官米勒調查俄羅斯有否干預美國2016年大選的工作,巴爾去年曾公開批評負責通俄門案的特別調查官米勒工作。巴爾回應指承諾會盡量公開調查結果,為米勒提供他所需的資源和時間,以及不會在缺乏正當理由下終止米勒的工作。

特朗普去年11月要求前司法部長塞申斯辭職,署理部長由惠特克擔任,巴爾將會接替署理司法部長惠特克,提名最快下星期交由全體參議員表決,預料會順利通過。

巴爾是共和黨員,曾在1991年至1993年,老布希總統執政期間,擔任美國司法部長。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