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鳳姐殺手獄中吊頸亡 法醫:遭勒斃機會低

2019-04-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Razaq Nadeem在獄中上吊身亡。

  【香港商报网訊】2008年鳳姐連環謀殺案,兇手巴基斯坦裔男子Razaq Nadeem因殺死3名妓女,被判終身監禁,3年前,他在石壁監獄服刑期間上吊亡。死因庭今日繼續展開研訊,法醫根據死者頸上傷痕,認為死者遭侵犯和勒斃的機會較低。

  法醫沈昊翔今日交代死者解剖報告,發現死者頸上有一條長26厘米的勒痕,勒痕有輕微的上下方向擦傷,最寬位置達3厘米寬。


  法醫沈昊翔。

  除了頸上傷痕,報告亦發現死者右手手腕有觸及雙脈的割傷,割痕上另有2條已結痂的傷痕,右手臂有打針痕,但都不致命。法醫在報告上總結死者是吊頸致命。

  法醫補充,死者頸上的傷痕是典型吊頸的傷痕,被人從後勒斃的可能性較低。被侵犯下遭勒斃的人頸上傷痕會有左右移動痕跡,但死者的頸上傷痕是向後和向上移動。


  死者家人。

  懲教署結案陳詞时重申,懲教人員已做足所有預防囚犯自殺的措施。死者所用的自殺工具是長袖衫,懲教署無法不向囚犯提供衣物。家屬沒有陳辭。死因裁判官料明天引導陪審團,作出裁決。

  死者Razaq Nadeem(31歲)因先後殺死3名妓女而被判囚終身,他在石壁監獄服刑8年後,2016年11月3日被發現在囚室上吊身亡。死者家人供稱,死者生前在獄中受到不公平對待,懲教人員常將他囚禁在黑暗房間。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