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新民黨8周年黨慶 高官政黨到賀

2019-04-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新民黨慶祝成立8周年,昨晚在荃灣如心酒店舉行黨慶晚宴。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和多名局長,及各個主要政黨代表,包括民建聯主席李慧、經民聯主席盧偉國等到場祝賀,場面熱鬧。

  葉劉:戰區選要女兒批准

  主席葉劉淑儀致辭時,主動談到本年底的區議會選舉。她稱,創黨至今8年來,新民黨接受很多選舉考驗,展望11月舉行的區議會選舉,該黨會繼續以『講真話 做實事』的精神迎接選戰。」更笑言她出戰與否還看一人:「應該有30幾人(參選),或者包埋我都唔定,如果我個女批准話。」

  致辭後,葉劉、常務副主席黎棟國、副主席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副主席暨沙田區議員潘國山、副主席韓世灝、新民黨眾區議員及中央委員,陪同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與眾嘉賓一起進行切蛋糕及祝酒儀式,祝賀新民黨黨務興隆,上下一心,並祝福香港社會和諧,繁榮進步!

  容海恩葉沛霖等高歌助興

  在表演環節,去年獨唱《深愛你》的容海恩今年就選擇合唱,在合唱團伴唱下,與新民黨青委執行副主席葉沛霖醫生唱《東方之珠》;曾參與311立法會補選的南區區議員陳家珮,亦與葉沛霖合唱《獅子山下》;社區發展主住劉聖雪和劉文杰則與香港花式跳繩學社合作表演花式跳繩。該團體由多名熱愛運動的年輕人組成,其中有幾位核心成員更是港隊成員,曾在多個國際性賽事中屢獲殊榮。

  晚宴尾聲,多位義工獲副主席韓世灝頒發傑出義工獎項,表揚他們為新民黨服務。晚宴至晚上約10時圓滿結束,全場氣氛歡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