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民主黨新丁梁翊婷自稱區議員 涉違法

2019-05-31
来源:香港商报

 

  梁翊婷的照片有「區議員」字眼。

  【香港商報网訊】新一屆區議會選舉將於今年11月24日舉行,民主黨有意派出社區主任梁翊婷參選爭奪觀塘區議席,但就被網民踢爆梁翊婷未選已自稱是「區議員」。有市民表示,已就梁翊婷涉嫌假冒公職人員一事報警。

  據了解,涉事兩幅宣傳橫額掛在觀塘康寧道41號金橋華廈對出行人路欄杆,橫額除有民主黨標誌和胡志偉立法會議員辦事處字樣外,還印出胡志偉和梁翊婷兩人照片,胡志偉照片旁寫上「立法會議員」,梁翊婷則寫上「區議員」。

  有地區人士投訴,梁翊婷並不是區議員,卻自稱是區議員,涉嫌誤導區內街坊和選民,聲稱要報警追究。梁翊婷回應查詢時稱「沒有什麼好回應」便掛線。大律師陸偉雄表示,若有人不是區議員,但公開宣稱自己是區議員,就觸犯蓄意冒充公職人員,屬於犯法,可被檢控。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