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人才住房立法聽證會 微信平台可參與

2019-06-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余安之報道:為落實科學立法、民主立法的要求,提升立法質量,深圳市住房和建設局擬於2019年7月16日下午15:00—17:00,通過微信平台舉行《深圳市人才住房建設和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以下簡稱《辦法》)聽證會。

  本次聽證會主要針對《辦法》中公眾較為關心的四大問題進行聽證:一是人才住房的適用對象有哪些;二是如何合理規定人才租購人才住房的條件;三是為了實現有限資源的公平善用,什麼條件下需要退出人才住房;四是可以採取哪些措施,更好地加強人才住房監督管理。

  據悉,本次聽證會將採用網上聽證方式,通過「深圳司法」微信公眾號平台舉行。聽證代表名額不超過100人,具體要求如下:一是企業或者組織代表不超過30名(每個企業限1名人員參加,需上傳提供授權委託書);二是市民代表不超過70名。參加微信聽證會的代表將以公布的名單為準。

  深圳市司法局表示,有意向參加聽證會的相關企業和個人,請關注「深圳司法」微信公眾號,並於2019年6月14日9:00—6月26日24:00期間進入微信公眾號,通過公眾號底部菜單「互動交流」—「立法微信聽證」報名參與聽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