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圳龍華區再添國際教育機構 諾德安達雙語學校定於9月開學

2019-06-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 常亮 報道:6月17日,諾德安達教育集團在廣東省的第二所雙語學校 - 深圳市龍華區諾德安達雙語學校正式與大家見面,並於6月15日和16日舉行校園開放日活動。來自諾德安達教育集團的中國區CEO唐健以及中國區教育總監何維佶女士和學校的教育學監Timothy Wedge和孫山先生共同為來賓們帶來了精彩的雙語教育解析。據悉,該校計劃九月迎來第一批學生入學。

  開放日當天,深圳市龍華區諾德安達雙語學校第二次校園開放日迎來了眾多家庭前來參觀考察。學校集中展示了先進的辦學理念和校園設施,還安排了與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合作的創新型STEAM(綜合理科)項目,以及與茱莉亞-諾德安達表演藝術項目的現場體驗環節。來訪家庭紛紛表示,參與到全天滾動進行的學科課堂中,體驗課堂範圍涵蓋的日常學習的眾多學科,一系列的互動活動第一次對雙語學校有了更深的了解,特別為有國際思維家庭的子女提供優質的教育,更充滿期待,希望小朋友也能有同樣的感受。

  記者了解獲悉,作為諾德安達教育集團的戰略合作夥伴,深圳市龍華區諾德安達雙語學校招收6歲至18歲學生,課程在遵循國家九年義務教育課程標準的基礎上,融入世界公認的國際化教學模式和國外優質的教育資源。同時,堅持在中西融合的教育中踐行「深耕母語文化,通曉世界語言,培育全球視野,融通生命成長」的教育內涵。學校的育人目標是:紮根本土、面向全球,培養有中國特質、具全球視野和國際競爭力的未來領袖。學校採用優質的中西融合的教學方法,借力經驗豐富的教育專家與師資團隊,為學生量身打造個性化的專屬學習計劃。

  據介紹,深圳市龍華區諾德安達雙語學校將是諾德安達教育集團與上海英翟商務諮詢有限公司在廣東省戰略合作創辦的第二所雙語學校,目前定於今年9月正式開學。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