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扶農公益項目樂鴿平台珠海啟動

2019-06-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嘉賓在樂鴿平台啟動儀式上合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報道:6月16日,以「共享之樂•希望之鴿」為主題的「樂鴿平台發佈會暨扶農公益圓桌會議」在珠海舉行。此次大會旨在傳遞樂鴿平台健康、快樂、自然、和諧、希望的品牌釋意,展示一個融合了大數據、區塊鏈、雲計算的社交O2O共享平台,為眾多商家實現多方賦能的合作商機。

中國扶貧開發協會副會長劉福合。

  原國務院扶貧辦政策法規司司長、中國扶貧開發協會副會長劉福合,珠海市副市長閻武,中華慈善總會新聞促進會會長徐鐿軒,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城市發展戰略研究所外聯部副主任陳文英,珠海慈善總會會長尤鎮城等以及廣東佰納生態科技有限公司始創人庄騰堡等業界精英代表近千名領導嘉賓出席了此次大會。

  劉福合在致辭中表示,目前,打好脫貧攻堅戰已經成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優先任務,傳統的銷售模式很難滿足市場上的需求,單靠政府的號召影響社會捐款、走形式是無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的。同時,由於扶農地區的大部分產品從質量、包裝、運輸、銷售、售後的整個鏈條上也存在諸多問題,需要政府相關部門進行優化與推進。關於扶農,需要引導,需要平台,需要人群推動,需要合理的、更好的商業模式來帶動產業鏈的升級與新出路。

廣東佰納生態科技有限公司始創人庄騰堡。

  據庄騰堡介紹,「樂鴿」是公司旗下品牌,以共識、共融、共創、共贏的理念聚合社會資源,一起共享事業。通過多年投入,精心運營,已經形成了線上社交電商+線下服務實體賦能+人機共享的社交新零售共享平台。

  「樂鴿通過實體產業賦能+平台多方賦能,結合扶農產業+互聯網營銷+餐廳體驗入口+社群分享的全新商業模式,可以很好地 幫助農民把優質的農產品輸送至全國各地、為農民增收賣出好價錢、為商家增加銷售收入、為消費賦能創造分享價值,讓消費者通過餐廳場景進行互動消費,加強對農產品的感知與信心,促使消費循環,從而帶動整個市場的上游和下游的產業鏈發展。」庄騰堡說。

  在中華慈善總會名譽會長徐鐿軒、珠海慈善總會名常務副會長王棱汸、秘書長雷宵與佰納生態創始人庄騰堡、段鵬、鄧子等共同見證下,完成了公益基金的啟動儀式,此後,樂鴿平台將根據平台營收的一部份做為公益基金。會上還舉行了一帶一路國際影視聯盟珠海區授牌啟動儀式。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