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園新命名「奇妙夢想城堡」

2019-08-2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迪士尼擴建後城堡命名為 「奇妙夢想城堡」 。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香港迪士尼樂園昨日宣布,正在擴建原來的「睡公主城堡」在大變身後,將正式命名為「奇妙夢想城堡」。新城堡現正興建多個極具特色的塔樓及尖塔,配合多個迪士尼公主故事主題。新城堡預計於2020年開幕,翌年再推出全球首個以「魔雪奇緣」為主題的園區。

  預計於2020年隆重開幕

  香港迪士尼表示,在美國加州舉行的D23博覽會,迪士尼公布了城堡的新名字,同時展示最新建築模型及透露更多設計細節。城堡建築設計靈感來自多個經典迪士尼公主故事,在每一個獨特的塔樓及尖頂之中,都有各式各樣的建築元素,如顏色、標誌圖案、紋理和裝飾等,令人聯想到所象徵的迪士尼公主故事。

  華麗變身後的新城堡,預計在2020年隆重登場,它將象徵勇氣、希望和無盡可能,標誌永不放棄追求夢想的決心。新城堡開幕後,亦增設全新夜間及日間表演節目,有關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另外,樂園擴建計劃的另一個全新園區「魔雪奇緣」將於2021年推出,新園區將繼城堡變身及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魔雪奇緣2」電影上映後開幕,這將是全球迪士尼第一個以「魔雪奇緣」為主題的園區。這個全新的主題區將位於「小小世界」及「反斗奇兵大本營」中間。

  「魔雪奇緣」2021年建成

  「魔雪奇緣」園區新增兩項全新娛樂設施,包括「雪嶺滑雪橇」和「魔雪奇幻之旅」。據介紹,「雪嶺滑雪橇」項目有路軌和車輛,反映可能屬於機動遊戲。至於「魔雪奇幻之旅」,就可乘坐「手工木刻小船」探索相關動畫中的「冰雪皇宮」,而園區內亦會有「魔雪奇緣」主題美食、飲品和紀念品供應。

  與此同時,香港迪士尼於今年推出了新階段擴展計劃中的項目「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遊客可與蟻俠及黃蜂女並肩作戰,共同對抗敵人Hydra。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