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金融機構首要以客為本

2019-09-0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2019年專業金融機構服務大獎」評選結果昨日揭曉,10間來自不同領域的金融機構獲得殊榮,部分金融機構更是首次獲獎。得獎機構都是金融機構中的表表者,他們在發表得獎感言時表示,今後會繼續保持優質的服務,以客為本,滿足客戶需求,提供多元化的投資產品。

  專業傑出研究團隊服務大獎

  交銀國際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右﹚頒獎予交銀國際董事總經理、首席策略師兼研究部主管洪灝。

  我們每一年都會就經濟情況進行宏觀預測,每一年做的預測難免會有差錯,但只有一個預測是永遠正確,就是無論經濟運行出現任何短暫的風波、挫折和起伏,中國內地和香港的經濟勢頭這麼多年以來一直是穩步上行,相信即使香港經濟正面對挑戰,但經歷過短暫的起伏後,最終香港的經濟會更加繁榮、更加健康。

  專業資產管理服務大獎

  國泰全球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右﹚頒獎予國泰全球投資管理市場總監石磊。

  很榮幸國泰全球投資管理能夠獲得「專業資產管理服務大獎」,這個獎項是對國泰全球一直以來在香港資產管理行業奉獻投入,以及所取得的成績的肯定和認可。感謝主辦方,感謝評委會。

  作為中國第一家規範成立的公募基金公司──國泰基金管理的香港子公司,國泰全球長期以來注重價值投資、注重風險防範,投資理念清晰穩定、業績長期穩健優異,公司內部管控嚴格,力求為投資者提供最適合、最專業的資產管理服務。國泰全球未來會繼續秉持專業作風,積極奉獻,謀慮盡善,未來盡美。

  專業金融機構評級服務大獎

  鵬元資信評估(香港)

  香港商報社長陳寅﹙右﹚頒獎予鵬元(香港)行政總裁胡宇力。

  首先,非常感謝主辦方授予鵬元國際此項大獎。鵬元國際在過去的一年中碩果纍纍,成功落地了中國財政部、招商銀行國際、淮安水利、揚州經開以及茂業等多個重量級美元債券融資項目,並且作為中資信用評級機構在國際資本市場爭取到了初步的定價權與話語權。

  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裏,鵬元國際也在積極地向中國人民銀行、國家發展改革委、財政部以及商務部獻言獻策,配合特區政府發揮香港在金融領域的引領帶動作用,鞏固和提升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打造服務「一帶一路」建設的投融資平台。衷心地希望專業金融機構服務大獎越辦越好,謝謝。

  專業投資銀行服務大獎

  國金證券(香港)

  香港金融發展局行政總裁許正宇﹙右﹚頒獎予國金證券(香港)副行政總裁張靜。

  首先非常感謝香港商報及各主辦機構對國金證券專業服務能力的認可,作為業內極具影響力的獎項,「專業投資銀行服務大獎」對我們國金證券來講即是榮譽也是激勵,激勵我們更加勤勉盡責,努力為投資者提供更專業更完善的服務。國金香港會繼續秉承「客戶至上,專業規範,持續優化,追求卓越」的文化理念,依託母公司的資源和優勢,充分發揮香港的地緣優勢,繼續為全球投資者和企業提供優質高效的綜合金融服務。

  專業債券發行創新大獎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

  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兼貿易處負責人劉亞軍﹙右﹚頒獎予中國農業發展銀行代表。

  專業投資服務大獎

  中泰金融國際

  香港中華出入口總商會副會長許華傑﹙右﹚頒獎予中泰金融國際營運總監任艷青。

  感謝評審團與投資者的信任認可。中泰國際擁有最資深的分析師團隊,濃縮港股多年投資經驗,準確把握市場動向,為客戶提供個性化專屬服務、一對一指導。投資涉及豐富的金融產品,包括港股、窩輪、ETF、分級基金、公募債券、私募債券、固定收益、境外保險、衍生產品等,提供全球市場(包括香港、美國、日本)金融產品。中泰國際將繼續為全球投資者和企業提供優質全面的境外投融資綜合金融服務,成為受客戶信賴與行業認可的國際金融企業。

  專業客戶服務證券商大獎

  富昌證券

  香港中文大學劉佐德全球經濟及金融研究所常務所長莊太量﹙右﹚頒獎予富昌證券營運部經理郭曉澤。

  富昌證券多謝各位主辦機構及評審委員頒這個獎給我們。能夠連續四年獲得「專業客戶服務證券商大獎」,我們深感榮幸,同時亦要感謝客戶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和認可。

  自1999年成立以來,富昌證券今年已經踏入第20個年頭。在這20年中,我們一直秉承「顧客至上、以客為尊」的核心理念,時刻將客戶的需求放在首位,竭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及多元化的服務。未來,我們不忘初心,繼續堅守「顧客至上」的服務宗旨,為客戶提供最專業優質的服務,以回饋客戶的長期信任及支持。

  專業多元化金融服務大獎

  立橋金融集團

  香港金融業志同會會長吳連烽﹙右﹚頒獎予立橋金融集團執行董事詹美清。

  立橋金融集團很榮幸獲得「專業多元化金融服務大獎」獎項,衷心感謝主辦機構的厚愛及支持。立橋金融集團致力成為香港傑出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目前旗下業務包括銀行、人壽保險、財險、證券和資產管理。

  我們一直秉承「善念經營,穩妥可靠,坦蕩真誠,公平公道」的信念,用心服務社會,力求成為社會的負重前行者。未來我們會繼續提供多元化的專業金融服務,致力成為客戶通往成功的橋樑,利國、利眾、利企業,與社會互利共贏。

  專業財富規劃服務大獎

  創匯資本國際

  經濟導報副社長顏安生﹙右﹚頒獎予創匯資本國際創辦人羅錦烽。

  創匯資本國際很榮幸參加「專業金融機構服務大獎2019」頒獎儀式。承蒙各界厚愛在本次評選活動中榮獲「專業財富規劃服務大獎」!

  我們創匯資本成立以來,配合粵港澳大灣區的整體發展,將香港金融服務的紅利輻射到灣區各個城市!展望未來,我們希望把家族辦公室服務、私人銀行的外部資產管理服務以及全權委託帳戶服務,帶給我們華人企業家。在此,我謹代表創匯資本向主辦方單位表示深深的謝意;向創匯資本全體同仁以及我們的所有客戶致以誠摯的感謝!

  專業證券交易服務大獎

  海通國際

  香港商務總會主席胡瑤﹙右﹚頒獎予海通國際證券執行董事梁冠業。

  感謝香港商報、經濟導報、香港商務總會、中華(海外)企業信譽協會對海通國際的認可。海通國際財富管理團隊將繼續積極推動工作流程電子化,通過引入創新科技為客戶提供更加高效和智慧化的專業財富管理服務。未來,海通國際將不懈拓展客戶覆蓋,透過更多元的產品種類為專業投資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中資證商漸成市場「主角」之一

  本次專業金融機構服務大獎匯集了眾多香港金融業的資深人士以及專家,其中特別環節「名家分享會」更是讓大家大飽耳福,其嘉賓之一是深圳市證券業協會副會長鄢維民,他表示近兩年深港股市的聯動作用越來越強。

  鄢維民告訴記者,他2000年到協會工作,至今已有19年的時間,對深港兩地股市的交流亦有持續研究。他透露,深圳證券業協會與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一直有合作、交流,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中亦有很多深圳證券公司的分公司,兩個協會在內地企業在香港、境外上市、融資等領域亦一直有切磋經驗,香港中資證券機構這些年在市場影響力亦一直在提升,慢慢成為「主角」之一。

  香港中文大學經濟學系副教授、劉佐德全球經濟及金融研究所常務所長莊太量亦有出席這次頒獎禮。他表示有持續關注最近的社會事件,認為對於香港的影響已經從失業率上反映出來,失業率之前15個月都沒有上漲,而5、6、7月上漲了2.9%,相信8、9月還會上漲,有可能會達到3.5%之多。 香港商報記者 范曉昱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