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沙相連戶呎租38元 較九年前平16%

2020-04-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在新冠疫情下,本港整體經濟環境迅速轉差,打擊各行各業,大型豪宅租金仍直接受壓,薄扶林貝沙灣海景相連單位、剛以每月10萬連車位租出,每方呎僅約38元,重返5年前水平。

  中原高級聯席董事陳俊賢表示,貝沙灣新近2期3座高層A及B室相連戶,面積2,616方呎,原則六房雙套房間隔,享海景,業主以每月10萬連兩個車位租出,呎租僅38.2元,租金重返5年前水平。

  陳俊賢續指,業主於2008年10月以約3,113.7萬元連兩個車位購入單位,持貨至今12年,租金回報約3.9厘。

  事實上,該單位在2017年舊租約月租約13萬元,可見是次租金對比舊租仍低3萬元或23%,較2013年舊租約的12萬元亦低逾16%。

  然而,是次租值對比同類單位2期7座高層A及B室,面積2,667方呎,該單位於去年10月連兩個車位以每月15.5萬元租出,可見是次租金大約較半年前急挫約35%。

  對於區內租金急跌,陳俊賢認為,在疫情影響下,整體經濟轉差,不少屋苑租金亦有回落,而貝沙灣因公司及內地客持續減少,區內租金亦應聲下跌,對比疫情前大約有一成跌幅。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