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集團13.32億奪鴨脷洲住宅地

2020-05-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地政總署昨日公布,鴨脷洲海旁道住宅地以13.32億元,批予韻達發展有限公司,母公司為大昌集團(088),批租期為50年。以純住宅發展總樓面約88284平方呎計算,每方呎樓面地價15097元,接近市場估值上限。

  鴨脷洲海旁道住宅地接獲19份標書,最終由近年較少投得地皮的大昌集團中標。早前集團執行董事李永修指是次為獨資入標,由於集團過去主力建豪宅,但有見土地供應不足,故考慮各類地皮。

  地皮位於鴨脷洲海旁道,鄰近豪宅項目南灣,屬於中型豪宅地盤。賣地章程指地皮最低三層可作為商場發展,中標財團日後要興建私家車及電單車車位,並需要負責旁邊的斜坡維修及保養。地皮的地盤面積約為1128.8平方米(即12150平方呎),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