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副总统拜登正式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2020-06-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拜登 新华社图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5日,美国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正式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此前,拜登就黑人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抗议示威公开表态称,若自己如果当选,将在上任100天内解决“制度性种族主义”问题。

  美联社报道称,拜登承诺如果当选,将成立一个警察监督机构。他还说,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一项经济计划,重点是教育、住房、“融资”和投资方面,尤其针对少数族裔美国人。

  此外,当地时间5月31日,拜登前往特拉华州一个爆发了抗议示威活动的现场。他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在现场与一名黑人谈话的照片,并写道:“我们国家现在处于痛苦之中,但我们决不能让这种痛苦摧毁我们。成为总统后,我将帮助引导这场对话。更重要的是,我会倾听。”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