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時刻 美駐港總領事密晤梁家傑楊岳橋

2020-08-04
来源:橙新聞

  【香港商報網訊】據橙新聞援引堅料網報道,政府宣布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押後立法會換屆選舉至明年9月舉行。惟在宣布押後選舉前,有12名參選人被選舉主任裁定提名無效,取消參選資格(DQ),其中包括公民黨4名參選人。有讀者提供片段,顯示在今日(4日)下午約3時,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總領事史墨客,到訪公民黨主席梁家傑位於中環太子大廈的律師樓,而該黨立法會議員楊嶽橋亦有出席會面。在此敏感時刻,實在惹人遐想。

  史墨客乘此車到太子大廈。圖:堅料網

  下午約3時,史黑客進入太子大廈。圖:堅料網

  史墨客進入梁家傑位於太子大廈的律師樓。圖:堅料網

  報道稱,公民黨4名被DQ的參選人包括3名現任立法會議員郭家麒、楊嶽橋及法律界郭榮鏗。政府日前表示,被裁定提名無效者,將不獲支付選舉開支。該黨副主席賴仁彪接受訪問時表示,4名黨員在選舉工程上已花費至少300萬元,坦承該黨面臨財政危機。

  梁家傑。資料圖

  在該黨風雨飄搖之際,史墨客到訪梁家傑律師樓,會面超過1個半小時才結束。惟梁與楊離開大廈時,梁眼見有傳媒守候,面露尷尬。

  史墨客。圖: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網頁

  梁家傑表示,與史墨客的會面是恒常會面,大家就香港情況作交流,讓彼此了解一下情況,聲稱今次會面亦已是幾個星期前約定,而非日近日才約見。楊嶽橋亦稱,這是一個定期就香港近期事務進行交流的見面,但就不透露談話內容。

  杨岳桥也指,这是一个定期就香港近期事务进行交流的见面,但就不透露谈话内容。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