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力撐警方嚴懲亂港分子

2020-08-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警方以涉嫌違香港國安法及串謀欺詐罪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及數名集團高層,事件得到社會各界支持。工聯會和「反黑金、反港獨關注組」到灣仔警察總部為警隊打氣,支持警方嚴正執行國安法,懲治勾結外國亂港分子。

  團體批多次赴美勾結外國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強表示,香港國安法的實施,及時並有效制止了香港「黑暴」事件,讓社會恢復秩序,市民人身安全得到保障,特區政府和市民得以全力投入防疫抗疫工作。然而,不少反中亂港分子仍繼續勾結外國勢力,肆意造謠抹黑中央和特區政府,甚至推動西方國家粗暴干預中國內部事務、實施制裁,凡此種種,都凸顯出國安法嚴正執行的重要性。

  他稱,工聯會一如以往全力支持警方嚴正、果斷執法,行使合法權力進行拘捕和搜查,以捍衛國家安全,擁護「一國兩制」全面落實,行穩致遠。他強調,國安法針對的只是一小撮危害國家安全分子,無損香港市民受法律保護的自由與權力,法例的目的就是要保障廣大市民的合法權益。工聯會全力支持肅清危害國家安全的「港獨」分子,讓社會得以重回正軌。

  此外,「反黑金、反港獨關注組」2名成員亦到警察總部遞交請願信,表示支持警方依法拘捕黎智英。關注組指,去年香港「黑暴」期間,黎智英活躍頻繁,多次赴美分別與美國副總統彭斯、國務卿蓬佩奧及國安事務助理等人會面,討論香港修訂逃犯條例的有關發展,醞釀制裁及唱衰香港。及後再次赴美,爭取美國國會通過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责任编辑:郭玉桔]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