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刑恐記者案今開審 或因風暴押後

2020-08-19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由於熱帶風暴“海高斯”接近香港,香港天文台昨(8月18日)晚懸掛8號風球,亂港分子黎智英刑恐記者案開審時間或因風暴而延後。  

        据媒体报道,亂港頭目、壹傳媒黎智英於2017年6月,涉嫌在維多利亞公園內恐嚇1名記者,威脅稱會使其人身遭受損害。司法機構早前已排期于今天(19日)在西九龍法院開審該案。

  據悉,预计审期为三天,審訊將以英語進行,法庭早前已下令將2名控方主要證人匿名,預計他們將會出庭作供,而控方在審訊期間也可能會在法庭上播放現場的錄影片段和被告接受警方調查時的錄影會面紀錄。

  黎智英早前否認該項刑事恐嚇罪,獲准以現金4000港元保釋,但在保釋期間不得離開香港。他曾多次向裁判法院和高等法院申請撤銷禁止他離港的限制,但都被拒絕。

  據最新消息显示,香港司法機構已經宣佈,由於9號烈風或暴風風力增強信號已經發出,今早(8月19日)所有法院/審裁處的聆訊會延期。如在上午11時或以後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仍然生效,今日(19日)下午所有法院/審裁處的聆訊亦會延期。另外,法院/審裁處的登記處及辦事處亦會暫停辦公,直至另行公佈。

[责任编辑:劉亞寧]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