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帶大王」每呎2.7萬沽中環中心 創三年新低

2020-08-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據本地傳媒報道,資深投資者「磁帶大王」陳秉志沽售甲廈及豪宅,中環中心42樓全層連車位70%業權,面積約14,965方呎,以平均呎價約2.7萬元沽,造價屬三年來新低,涉資逾4.05億元。

  上址為中環中心42樓全層連車位,面積約21,379方呎,陳秉志佔業權70%,餘下30%由金利豐主席朱李月華持有。知情人士透露,陳秉志將70%業權售予朱太,持貨三年平手離場。

  知情人士指,是次呎價是該廈自三年前75%業權易手後新低,較紀惠集團於2018年以每呎2.95萬元購入28樓全層更低。42樓景觀遠較28樓開揚,惟42樓屬「中轉樓層」,當中有約6,000多呎面積在契約上寫明「公用」,只供42樓用家專用(現時出租中),但在銀行角度此6,000方呎不能做按揭。

  該全層分兩個單位,分別約11,600方呎及9,800方呎,獲證券行及醫務中心承租,呎租各95及85元,新買家料回報約4厘。

  陳秉志接受傳媒查詢時指,有見上址非單一業權,因而沽貨,又指連環大手放售旗下物業是由於旗下不少物業早年購入,部分持貨20年,趁目前止賺,獲利豐厚。

  陳秉志續指,市場前景要取決於疫情,內地疫情已控制,惟香港疫情即使在一兩個月受控,國際城市始終要受歐美影響,相信真正好轉,還要待明年初。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