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聲聲學科技7.46億拍下深圳後海總部基地一地塊

2020-09-25 21: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9月25日,瑞聲聲學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7.46億元的成交價,拍下位於深圳市南山重點片區-後海金融商務總部基地的T107-0091宗地。
 
宗地現狀照片
 
  該宗地位緊鄰地鐵13號線登良東站,地塊西面為後海中心河,東面可俯瞰深圳人才公園,地理條件優越。土地用途為商業用地,准入類別為A0607微機電系統(MEMS)傳感器,土地面積4596.65平方米,建築面積35100平方米,容積率:≤7.59,宗地建設項目包括辦公28680平方米、商業5300平方米及配套物業。掛牌起始價74600萬元,土地使用年限30年。
 
  該宗地要求競買主體應為根據《深圳市鼓勵總部企業發展實施辦法》(深府規〔2017〕7號)核定的總部企業,且在深圳市未擁有總部用地;同時應為符合《深圳市總部項目遴選及用地供應管理辦法》(深府規〔2018〕1號)遴選要求的企業。成交後,競得人須與深圳市南山區工業和信息化局簽訂《總部項目產業發展監管協議書》。
 
宗地區域位置
 
  瑞聲聲學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起始價74600萬元成交,綜合樓面單價為21253.56元/平方米。這是後海金融商務總部基地今年出讓的第五塊優質產業用地。此前,後海總部基地新近4宗成交的商業地塊分別被深圳今日頭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建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寶鷹建設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華強方特文化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期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拿下。
 
  後海金融商務總部基地是集商業、辦公、文化、體育、娛樂為一體的多功能濱海生活體驗區。招商引資的對象為金融類企業總部以及部分文化類、高科技、保險等金融產業鏈上下游企業。片區旨在打造結合濃厚文化氣息的總部辦公和研發為主導功能,以文化、商業、公寓、產業公共服務、產業技術服務為輔的大灣區金融總部基地。總部基地整個區域分為16個開發控制單元、規劃地塊共140個,規劃總建築面積約492萬平方米,環境優美,綠地水域佔總面積的38%,有着「花園式」濱海城市客廳的美譽。(記者 王靜抒)
 
[责任编辑:趙書琪]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