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井圓佛會製作濟公文化短片 供大眾觀賞

2020-11-22 16: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東井圓佛會指,它們最近將濟公文化自40年代傳入香港至今的演變,製作成一輯短片 https://bit.ly/3kXDPYB,作為2020國際濟公文化節的活動之一,供大眾觀賞。

 東井圓佛會表示,濟公是內地着名的活佛,而濟公傳說於2006年更被列為首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項目名錄。

 東井圓佛會亦交代2020國際濟公文化節會於線上進行,它們除了製作濟公文化短片外,亦將兩套濟公傳說「飛來峰」和「破銅錢」,重新製作成兩輯廣播劇,以帶出濟公的俠義精神。大眾如有興趣,可瀏覽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國際濟公文化協會-Ji-Gong-International-Cultural-Association-230286247373025/)觀賞。

[責任編輯:黃逸]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