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50人涉違國安法被捕 香港團體:一網打盡 法治彰顯

2021-01-06 13: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團體「香港政研會」今日(6日)在社交網站發文表示,繼黑暴叛國大頭目黎智英被捕收押後,警方再次嚴正執法,拘捕52人參與所謂「民主派35+初選」的涉嫌顛覆國家違法行動,「香港政研會」、「DQ行動組」及「愛國護港101」表示支持警隊執法行動,對於回復香港原來的法治安寧,走出了重要一步。

 「香港政研會」表示,一直以來多次舉報攬炒派違法行為,並聯通「愛國護港101」曾於2020年7月12日派出代表到警察總部,舉報上述部分被捕人士,涉嫌違反選舉經費漏報、選舉舞弊、私隱條例、區議會條例、港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等。

 「香港政研會」感謝警方嚴肅處理他們的舉報,並表示會繼續配合警隊。

 此外,為香港終於重回法治正軌,「香港政研會」、「DQ行動組」及「愛國護港101」將於今日下午2點半,各自派出代表,到灣仔警察總部「開香檳」,慶祝「漢奸落鑊」!並為警隊執法打氣。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